FirefoxOS.2

智能手機作業系統雖已被iOS和Android進占了90%市場,而一些有志氣的公司還是努力著,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選擇。其中近年十分積極的Mozilla,在發表了Firefox OS後就馬不停蹄地向前走。現時第一部採用該系統的手機已面世,而早前推出的模擬器今天也升級至3.0的正式版,讓你在電腦上就可以優先體驗這個新系統。

這個「Firefox OS 模擬器」,屬於一個瀏覽器插件,所以只要大家使用Firefox的話就可以安裝來玩玩。詳細的使用及功能介紹,大家可以看看筆者早前當推出測試版時的文章,連結按此

下載:Firefox OS 3.0 (請使用Firefox瀏覽器來開啟此連結)

firefox-os-301 firefox-os-302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