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Crush

Candy Crush的熱潮在香港似乎有稍退的跡象,而在台灣那邊就繼續爆得火紅。開發公司近期的進度也是十分之快,距離上一次更新加入了30個新關卡只有半個月時間,今天又推出了新版本,同樣再增加30個全新關卡,令總數增至355個。

以下是1.0.11 版本的新內容:

現在共有 335 個繽紛糖果等級!
● 徜徉於糖果海中!準備好在全新區域「香薄荷海岸」的深海中潛水吧!
● 向上升級!一起來參加在全新區域「Munchy Monolith」中的歡慶活動!
新功能:
● 全新變色糖果!這多變的糖果在每次配對之後,將會改變顏色來挑戰你的遊戲技巧。得小心了!

下載:

[appext 553834731]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