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store-50b

大家還記得Apple上年送出的10,000美元禮品卡的活動嗎?那是發生在2012年3月的事。當日Apple為慶祝App Store達到250億次下載,而送出的獎品。而今天,這數據即將要翻一倍,達至500億了!這次Apple無需大家購買或下載,只要你填上表格即可以抽獎。

App Store自2008年開店,花了3年半的時間全球Apps下載量達至250億次。事隔一年,下載量就增長了一倍至500億次,由此可見自從iPad及iPad mini的出現後,為App Store帶來的增長有多大。

這次的下載活動,大家只要填表格,每日可以參加25次,當總下載總量達至500億時就有機會得獎。第500億次幸運兒可獲得10,000美元禮品卡,而隨後的50名幸運兒也每人可以獲得500美元的禮品卡。

50bdownload

如欲參加是次活動,大家可以按此連結

與此同時,官方還公佈了一些全期最多人下載的免費及付費Apps,在香港最多人下載的付費App就是WhatsApp,免費的是Facebook,相信這結果也不出大家所料。

to-all-time

其他的排行,大家可按此連結打開iTunes查看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