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room-ios

對於很多攝影師或只是業餘的攝影愛好者來講,Adobe Photoshop當然不能不用,官方早就推出了iOS版的Photoshop Touch。而當相片要匯入Photoshop之前,前期一點的RAW檔處理,很多人(包括筆者)都會使用Adobe的另一套軟件Lightroom來處理,現在有消息顯示Lightroom也將會推出iOS版,日後在iPad上也能輕鬆處理RAW檔!

Lightroom部門主管Tom Hogarty在最近一集The Grid電視節目中,在他的iPad 2上展示一個很初期版本的Lightroom,並介紹這App可以方便大家快速地調整RAW檔的一些參數等。由以下影片(19分鐘左右開始)可見,此iPad版的Lightroom介面十分簡陋,但可以喚叫出功能選擇,而當中也有不少相片的相關參數可供調整。

現時官方還沒有透露更進一步的消息,所以並不清楚會何時推出,相信也快了!有推出消息必定通知大家,有需要的就請密切留意我們的報導了!(筆者超期待中!!)

 

來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