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_837_size880a

Yahoo!在前兩個星期推出了一個全新設計的天氣App「Yahoo!氣象」,推出後就獲得了不少讚賞的聲音,有不少人更籲為這是Yahoo!有史以來最美的App。如果你也有同感,又想新新App取代iOS系統舊有的那個天氣App的話,這個Jailbreak Tweak就幫到你了。

這個Jailbreak Tweak叫「Yahoo! Weather Is  Better」,名字十分直接,可在BigBoss的源裡免費下載到。

安裝後只要簡單地在設定裡開啟即可,你還可以選擇是否當按下原裝App時直接開啟新的天氣App。

yahoo-weather-is-better

 

下載:在Cydia裡找「Yahoo! Weather Is Better」
源址:BigBoss
價格:免費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