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7-wwdc

在Apple首席硬件設計師Jony Ive接手後的首個iOS版本令人期待非常,最近不少消息都在圍繞著iOS 7.0將會加入大量Jony Ive的個人風格設計。可是由於改動大,令到不少人擔心不能如期在WWDC發佈。現在來自AllThingD的最近消息,就可以讓大家安心一點了。

據AllThingD報導,收到可靠消息指出現時Apple已由Mac OS 10.9的開發團隊中,調動了部份工程師過去iOS部們,員工們並為了如期推出iOS 7.0而進行超時工作。

就如過去的報導,iOS 7.0將會在設計上進入不少大改造,有些看過設計的人士透露介面像一個音樂App,也像是一個全新的主題等。這些轉變讓人更加期待Jony Ive會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,但也希望在趕工在大改介面的同時,別疏於系統安全性的監管吧!

sd-ios7-firstlook

 

來源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