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ry-birds-friends-banner

Rovio早前在Facebook上推出了Angry Birds的社交版,主要是結合了Facebook上和朋友一起玩比高分的元素。現在這個「Angry Birds Friends」也登陸了iOS和Android的平台,同樣連結了Facebook的個人檔案,這樣大家無論在手機或者電腦上都可以玩遊戲。

遊戲玩法基本上都一樣,相信不用筆者多花口水了。這個版本的特點,還有每個星期都會加入就的關卡,資料和Facebook上的同步,大家可以邀請朋友一起玩,一起比分數排名。

今天推出的iOS版本屬通用程式,無論在iPhone或者iPad上同樣適合,而且還是免費的。鳥迷們,繼續下載來玩玩吧!

[appext 555936735]

QR Code:

Android 版下載:Google Play Store 連結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