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tlook-skype

自從Skype被Microsoft收購後獲得了重用,先是為Facebook提供視像通訊功能,然後就是近期全面取代MSN的位置等。如果你是Outlook.com(或Live Mail, Hotmail等)的用戶,日後你還可以直接在網頁版的電郵上使用Skype,與朋友或客戶等進行視像通訊。

此功能現時已在英國率先開放,該地使用者只要登入Outlook.com後就可以選擇和Skype的帳號作整合,然後在IE、Chrome或Firefox上安裝Skype的Plug-in即可。至於其他地區,官方表示在未來數月內將會陸續全面開通,所以如果你不在英國的話,請再稍等吧。

以下是官方介紹影片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