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K-STACK

有時候,看似最無聊的小遊戲往往能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樂趣。像這個以拋出小雞雞,然後看誰疊最多的小遊戲CHICK STACK,就令到不少大小朋友著迷。今天官方推出了第二個版本,這個新版加入了更多可愛的小雞角色,以及不同的場景等,讓遊戲的玩法更豐富。

有玩過第一版的話,相信大家已十分熟識遊戲的特性,如何才能疊最多的雞雞等。沒玩過也不要緊,保證你在10秒鐘內就會上手。

第二集中,加入了更多的小角色。像"回復雞"、"天使雞"、"魔鬼雞"等。每個新角色都有它的特別功能,最要小心的就當然是"魔鬼雞"了,因為會在短時間內自爆的。

另外在場景上也增加了,由第一集只有一個碗,到第二集加上了拉麵架,難度大提升。

fr_826_size880a fr_827_size880a

遊戲玩法的精髓當然還是延續了第一集,就是將小雞雞拋到碗或拉麵架上,讓小雞雞疊起來。注意同樣只有深橙色的小雞雞才有粘力,看你怎樣去利用它們疊到最高了。

而拉麵架就分了上下兩層,難度就當然更高了,你一定要利用上下移動控制好架的角度,否則你就沒辦法拋到下面那一層了。

fr_829_size880a fr_833_size880a

遊戲貫徹始終,就是要疊得越多的小雞越高分,快來挑戰一下,然後上傳到Facebook上向朋友炫耀一下你的分數吧!

fr_835_size880a fr_830_size880a

下載:

[appext 631954164]

QR Code:

遊戲大小:36.8MB
目前版本:1.0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