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-31

Apple的流動產品一直深受用家歡迎,雖然iPhone面對Android多間廠商的挑戰,令市佔下降不少;但在另一條戰線,iPad則仍然領先其他品牌的平板電腦,連續第二年成為用家最滿意的tablet產品。

這個結論是基於由J.D. Power and Associates的調查所得。該調查把滿意程度的量度分成五個因素,包括系統表現、操作容易程度、風格設計、功能及價格。1000分為滿分的情況下,Apple取得共836分,在上述頭四個項目皆被評為出色而成為第一。排行第二的Amazon得829分緊隨其後;而因出產Android廠商而竄紅的Samsung則只排第三位。

ipad-jd-power

smartphone的消費者,用tablet瀏覽網頁的時間比用smartphone的高約36%;27%的tablet用家很大機會在未來一年內購買一部新的tablet;另外有94%對自己tablet表示高度滿意的用家更表示,將考慮添置同一品牌生產的智能手機呢!

 

來源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