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at_ios
(Source: Dribbble)

大家都在期待iOS 7.0的來臨,因為大家更想看到由蘋果首席硬件設計師Jony Ive接手iOS設計後,首個推出的介面設計和過往由Scott Forstall(已離職)設計的有何大的轉變。過去曾報導過,Jony Ive主張簡約模式,將更有他個人的風格。而最近再有多個看過iOS 7介面的人士爆料,指出新介面真的非常非常的"平面"(flat)。

目前有看過或接觸過iOS 7的人只屬少數,他們反映新iOS的設計更簡約,變得很平面。而據各報導的推測,即將會是一個較"輕盈"的設計。不再有玻璃反光效果,不再有仿實物的質感效果等等。

這方面似乎已可以由今年WWDC的Logo看出一點端倪,且看圖像以及字型設計,都十分"輕盈",沒有太多華麗的效果。

如果大家有留意現時的科技網站及Apps(像Google旗下的)介面設計潮流,不難發現越來越多人主張更簡約的模式,從而獲得一個更快的回應速度(Responsive Design)。這潮流或多或少受到近年由Microsoft大力推廣的Metro風格影響,將一切變得更簡化。

Pivot02

蘋果一向給人的印像就是有與別不同的設計特色,這次在Jony Ive領導下的iOS部們將會推出一個怎麼樣的新介面呢?大家一起來等待2013年的WWDC大會吧

 

來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