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-wp

WhatsApp雖然用戶群最大,但輪功能的多元化上卻被不少後來者超過。最明顯的就是在語音通話方面,目前只能傳送錄音而沒有即時的通話能力。在LINE、WeChat上,即按即通話的功能(Push to Talk)獲得廣大的使用者歡迎。近日WhatsApp也似乎想加上相關的專用鍵,讓這個原有的語音功能更容易被大家使用。

筆者一向有幫WhatsApp翻譯一些單詞,今天收到新的翻譯要求的Email時,發現了這個「Push-to-Talk button」的字眼,這個正是現時LINE或WeChat等被放在文字輸入欄左邊或右邊的一個獨立語音通話按鍵。即是當大家按下去,就會開始錄音,放開手時就會快速傳出語音檔。過往當大家需要傳送錄音檔時,先要按下附件鍵再選擇語音訊息,步驟十分煩復。未來版本若加入這個快速鍵,相信大家定會多加使用。

whatsapp-ptt

fr_814_size880

fr_815_size880

現時的WhatsApp就欠少了這個快速按鍵,相信下一個新版本就會加上去。

fr_816_size880

 

 

 

**緊貼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