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odoo

每個人都有情緒,喜怒哀樂無常。什麼時候開心什麼時候不開心,你可能都想和朋友分享。這個「Moodoo」很有趣,除了可以讓你記錄自己的心情寫下日誌外,你還可以查看周遭其他人的心情,甚至是地球上任何一個地方。

每次打開「Moodoo」,程式就會問你的心情怎麼樣,在首頁有九種顏色給你選,每種顏色有一種心情。例如感受到愛、覺得悶、開心、不開心、沮喪、憤怒等。

當你選擇好心情後,你可以記錄下原因是什麼。是什麼事令你開心,令你沮喪呢?你還可以加上或即時拍一張照片,就像寫日記一樣。

mzl.lxqiylol.320x480-75 fr_787_size880

而有趣的是,這個App讓你每次表達心情的時間只有5分鐘。在這5分鐘裡,你可以即時將心情分享至Facebook或Twitter上。又或者上地圖看看附近的其他人心情如何,你就會看到有多少人當下一刻跟你同一心情。所以,若然是不開心的話,5分鐘過後就要開心起來了!

fr_788_size880 fr_789_size880

由於這個「Moodoo」才剛推出不久,所以筆者測試時附近還沒有其他人的數據,你也快來玩玩吧。

fr_790_size880 fr_791_size880

「Moodoo」就像一本電子日記,可以記錄下當刻的心情,再透過定位及天氣資訊,讓資料更加豐富。

mzl.izyuveov.320x480-75 mzl.fwqoynbk.320x480-75

「Moodoo」的設計簡簡單單,介面清新。喜歡表達自己,記錄自己的話,這個小應用就會很適合你。剛推出限時免費中,日後就會回復收費了,所以大家快下載吧!通用程式,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使用。

[app 620941947]

QR Code:

原價:USD0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 

 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