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lboxapp.png

一個Email客戶端App如何令到大家都留意到它?Mailbox就做到了!憑著結合了To-Do模式及方便的手勢操作介面去處理郵件,使Mailbox剛推出就引起了廣泛的報導,推出不久後更火速地被Dropbox公司以1億美元收購。對於Mailbox下個版本的發展,大家當然最想知道,現開發團隊就公佈了一點消息。

作為現時最火紅的iPhone電郵客戶端App,大家當然也希望可以在iPad上使用。對於這方面,開發團隊絕對是有計劃的。近日官方的Twitter帳戶上就回答了不少支持者的查詢,一次答了多條問題。包括iPad版、Android版、桌面版、支援Gmail以外的Email帳戶等,這些都一一在開發線上。相信在Dropbox的資源支助下,Mailbox將會變得更加強大。或許,像iCloud Mail 的 Dropbox Mail也會在不久的將來出現。

 

詳細的對答列表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