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-cook

喝一杯咖啡的價錢可以很低,每個人也付擔得起。但想和蘋果CEO Tim Cook喝的話呢?那就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了。事關現在想和他喝一杯咖啡的話,最少也要有60萬美金,明天呢?價格還會一直升上去。

這杯咖啡除了能讓你與全世界最知名之一的CEO喝咖啡外,其實背後的意義更為重要。因為Tim Cook正在參加一項"拍賣捐款"的有意義活動,收益將會捐給羅拔‧甘迺迪公義及人權中心(Robert F. Kennedy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)作經費推動人權之用。

拍賣現時在CharityBuzz網站進行,現時的拍賣費已升至US$605,000,離結束日期還剩17日。拍賣會在今個星期稍早前開始,當時的拍賣價只是US$255,000。相信拍賣金額將會大幅提升,有能力的話,你也可以隨時出手的!

tim-cook-coffee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