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-coffee-ninja

LINE家族不斷壯大,免費遊戲越推越多。繼上星期的「LINE Jelly」後,今天才推出兩款有趣的新遊戲。分別是「I Love Coffee」和「Ninja Strikers」。兩款遊戲性質完全不同,前著是模擬經營咖啡店,後者是結合了跑酷和直版戰機類的遊戲,只是主角換成了忍者。

「I Love Coffee」類似Facebook上很熱門的Restaurant City經營遊戲,餐廳換成了咖啡店一樣好玩。遊戲同樣可以連結閣下的LINE帳號,從而邀請朋友一起玩,看看誰的咖啡廳經營得最成功!

[appext 605633081]

QR Code:


「Ninja Strikers」是一個直版遊戲,遊戲開始你要控制一個只懂向前衝的忍者,途中需要救你的伙伴。而這些被你救起的伙伴都有不同的技能,你必須要利用他們的能力協助你將路上的怪物擊退。每關最後都有一個Boss,同樣你要在伙伴的協助下將Boss幹掉。

[appext 595548779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