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paper_icon

自從行動裝置極速普及後,互聯網上的資訊流傳得更快,但大家每天的空餘時間有限,並沒有時間及時消化這些資訊。因此,像Instapaper這類的稍後閱讀應用就極速受到追捧。而這個老大哥,近日已被摘要網站Digg的公司Betaworks所收購,相信此舉將會令Digg的服務發展得更全面。

現時熱門的稍後閱讀App,除了最為人熟識的Instapaper外,還有不少後來居上者。像筆者最喜歡的Pocket(前名是Read it later)、Readability等,另外還有一些像SpringPadEvernote等的雲端筆記服務現時也可以當作稍後閱讀器用。

基本上以上提及的各大服務都是免費的,唯獨Instapaper的手機App是要付費的(USD3.99),導致其原有市場不斷被後來者侵蝕。如今被Digg公司收購,相信日後可以配合Digg原有的服務免費開發給大家使用,這樣才能繼續在市場上打滾,否則必定被其他人取締。

 

[appext 288545208]

 

來源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