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eLeader

本週被App Store選為App of the week的有這個「Bee Leader」,這是款輕鬆休閒的小品遊戲。透過簡易有趣的操作方式,配合精美可愛的圖像介面,讓你玩起來會感到心情愉快。遊戲過去獲得不少好評,更一度被App Store評為2012年最佳作品之一。

遊戲玩法主要是讓大家化身為一隻勤力的小蜜蜂,你要在每天日落之前勤力地工作。而要做的事件就是在5個不同的世界裡四周飛翔採集花蜜,途中要去尋找一些迷路的小蜜蜂,然後當起領袖的角色,帶領著他們一起去採花密,以及最後回到蜂巢裡。

遊戲共有16個關卡,多種玩法。在採蜜途中你會面對雷雨、麻鷹、毒蛇等偷襲,你必須帶領小蜜蜂避過去繼續採花蜜。操作看似簡單,但一點也不容易,小心飛到頭暈目眩。

遊戲介紹影片:

下載:

[appext 480886220]

QR Code:

原價:USD0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 

 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