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pe-msn-taskbar.png

今天一回辦公室,相信不少人都面對MSN要求強行升級至Skype,但升級後又不能登入的問題困擾。早前微軟宣佈MSN會在4月8日正式關閉服務,要求所有人轉移至Skype。而過去兩個星期的過渡日子中,大家都依然使用MSN作登入至最後被停的一刻。但當今天全世界的人由MSN轉向Skype後,官方的伺服器卻又似乎應付不來MSN用戶的人流而出錯。如果你急需使用MSN和朋友或各容戶等聯絡的話,看看以下暫時方案吧!

方案一:使用官方網站版

這是個最方便及安全的方法,如你的MSN帳號是屬於Hotmail、Live Mail、MSN、Outlook的話,只要進入:http://www.outlook.com 再登入閣下的帳號即可。

然後按一下右上方的笑臉圖案,再在「啟動新交談」的輸入欄按一下,你的所有聯絡人名單就會出現了,想要跟誰通訊,就按一下誰的名字開始聊天。

webmsn01

網頁版同樣支援Emoji表情圖案,但就沒有以往MSN上的自訂表情了。

webmsn02

方案二:使用第三方應用

這個方法相信不少人都會採用,最出名的有ebuddy、imo或IM+等。這些服務有網頁版,目前都還可以正常地登入MSN帳號。

以ebuddy為例,大家只要進入 http://www.ebuddy.com 即可登入MSN:

ebuddy-web01

ebuddy-web

方案三:使用Apps!

現在手機和平板電腦普及,所以大家已有更多的選擇。像以上提及的ebuddy、imo或IM+、Nimbuzz等都有提供MSN的登入,只要下載其中一個即可。

[app 336435697]

[app 320087242]

 

最後,當然是希望官方的服務早日回覆正常吧!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