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-Man3

我們昨天跟大家預告的「Iron Man 3」,遊戲今天和電影同步推出。開發商Gameloft這次採用的策略和之前的蜘蛛俠或蝙蝠俠等遊戲不同,「Iron Man 3」一上架就是免費的,大家都可以很開心的下載來玩!而且還是通用設計,無論iPhone或iPad等同樣適合安裝!

以下為官方的遊戲描述說明:

2013 年最受期待的超級英雄電影官方授權遊戲!
– 在全世界對抗新出現的 A.I.M. 勢力
– 探索3 個地點,提供自動生成的關卡:馬里布海岸、紐約市及中國
– 面對鋼鐵人漫畫中4 個史詩級的惡棍角色:Crimson Dynamo、Ezekiel Stane、Living Laser 及強大的 M.O.D.O.K。

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成為Iron Man (鐵甲奇俠/鋼鐵人)
– 在快節奏的飛行戰鬥及史詩般一對一的對抗中完成各種任務
– 以令人驚艷且反應快速的操控方式釋放鋼鐵人的威力
– 透過先進的影像及動畫享受最佳的 3D 世界

指揮 STARK 工業
– 研發最多來自不同電影的 18 款服裝 (Mark II、Mark 42、Silver Centurion 等)
– 在研究室中升級盔甲能力以掃蕩敵人

遊戲介紹影片:

下載:

[appext 593586999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