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w-Something-2

你還記得「Draw Something」嗎?這個去年一度極速瘋摩全球,然後極速被Zynga以2億美元收購後極速被大家"遺棄"的傳奇遊戲,今天推出第二集了!繼集同樣推出了收費與不免費兩個版本,今天上架的只有iPhone/iPod touch版本,iPad 和 Android的版本稍後推出,先來看看筆者的評測吧!

在第一集時已連接了Facebook,算是已經融入了社交的元素。而來到第二集,這方面獲得了重點以及更明顯的提升。因為加入了一些像Instagram的元素,可以Follow朋友的新動態,可以瀏覽熱門作品,讚好/留言,以及可以建立自己的個人檔案等等。

先看看官方的介紹影片:

遊戲一開始需要大家先行建立自己的檔案,可以選擇和Facebook連結,又或者是使用電郵地址作登記。完成後,才可以進入遊戲。

fr_744_size880 fr_745_size880

繪畫板方面,跟第一集的設計相似,同樣是在上方選擇顏色,下方選擇筆刷種類。

fr_750_size880 fr_749_size880s

你還會發現,第二集加入了更多的繪畫筆種以及顏色等,而這些新道具當然是要使用虛擬金幣或星星去換取的。金幣不夠的話可以透過玩遊戲獲得,又或者直接使用IAP作內購。(現在的遊戲都依靠這些虛擬道具去賺錢,所以相信大家已見慣不怪了)

fr_751_size880 fr_748_size880s

來到遊戲的主畫面,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很Instagram的介面設計。第一個圖案是瀏覽自己已Follow的朋友作品,查看朋友的動向。第二個圖案就是閣下的遊戲進度,可以查看那個遊戲輪到自己要畫了,那個遊戲還在等待對方畫。

fr_761_size880s fr_753_size880s

最中間的畫筆,當然就是開始新遊戲。你可以透過Facebook、聯絡人名單、使用者名稱或者系統自由配對等去找朋友一起玩遊戲。每局遊戲同樣可以選擇不同程度的單字,以獲得不同數量的金幣。

fr_762_size880 fr_747_size880

第四個圖案是查看所有其他使用者的熱門作品,喜歡的話你也可以給人家一個讚和留言支持。另外,在和朋友進行遊戲時,可以直接跟對方作文字訊息傳送,這樣…更方便你向對方問Tips。

fr_754_size880s fr_764_size880

最後一頁是個人檔案頁,在這裡可以設定個人介紹、用戶名稱、頭像、通知提示、安全設定、邀請朋友等等。目前介面只有英文以及部份歐洲國家的語言,暫時還沒有中文。

fr_765_size880 fr_766_size880

整體來講,第二集已算是一個全新的遊戲,和第一集完全有脫胎換骨的感覺。而明顯地,第二集希望透過社交的元素,吸引大家認真地去玩這遊戲,從而獲得更多朋友的讚賞,這樣就能夠留住大家。就算你沒有耐性去玩遊戲,但你也可能會打開看看別人精彩的作品,不會像第一集那樣,熱潮過後就被丟一旁了!

且看第二集會否再度引爆全城瘋玩吧!想和筆者玩或聊天的話,歡迎加筆者的user id 「iloveapps.hk」(就是本站網址XD)

免費版下載(字數較少,而且有廣告Banner):

[app 602873438]

QR Code:

完整版下載:

[app 602881939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s評測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