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lurry_Apps_vs_Computers-resized-600.jpg

在現今"後PC"的年頭裡,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已十分普及。現時大家上網已不再需要依靠電腦,拿著手機或平板上網更方便。行動裝置分析公司Flurry,近日就針對了美國的市場做了一份上網裝置的調查。結果顯示,現時直接使用Apps來上網的人數已經追上甚至超過了使用桌面或筆記簿電腦。

Flurry現時每月分析10億段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Apps的數據。最近在分析使用者用Apps的習慣時發現,每天在辦公時間後,使用量都會攀升得十分快,由其是在晚上7-10點鐘。

Flurry_Dayparting_Weekdays_vs_Weekends-resized-600

在每天晚上7-10點這段黃金時間裡,透過分析前250個iOS及Android App的使用情況推算出使用人數大約有5,200萬人。再從這數據計算,得出每月Apps的活躍用戶就有2億2千400萬個。而根據另一家市調公司comScore,早前調查的電腦上網使用者的每月活躍人數約為2億2千100萬個。由此可見,現時行動平台的Apps上網使用量已追上甚至是超越了傳統的電腦。

這大逆轉的情況相信還會進一步加劇,行動平台已開始取締了個人地腦的地位。以上調查雖然是針對美國市場,但其他地方的情況也是查不多。就身在香港的筆者來講,個人使用行動平台來上網的時間確實是超過了個人電腦,始終携帶方便,大家走到那裡都可以上網。

 

來源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