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man-3-gameloft

備受Geek友們期待的「Iron Man 3」,電影將於明天4月25日上畫。過去每逢有英雄片上映都會同步推出遊戲的Gameloft,繼The Amazing Spider-ManMen In Black 3、The Dark Knight Rises等之後,「Iron Man 3」也已經製作完成了。電影明天就會上畫,遊戲也將會同步推出。

Gameloft今天已率先將遊戲的預告片上傳至YouTube,Iron Man迷不要錯過了。一起來看看吧,遊戲畫質及刺激感似乎不錯!

再送上電影的預告片: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