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-money-magnet.jpg

Apple於今早公佈了2013年第二季業績,當中收益比上年同期增長了11%,但淨收入卻是減少了18%。如果想知道詳細的業績報告,大家可以按此查看官方的新聞稿。而本站比較關心的是App Store部份,來看看這方面的表現吧。

在第二季中,共售出了3,740萬部iPhone以及1,950萬部iPad,此成績也直接地令到App Store也隨著增長。據報告所述,現時iOS的Apps數已達到850,000個,當中有350,000個屬iPad專用。若細分來看,大家在App Store上每一秒鐘就有800個Apps被下載,每天約有7,000萬的下載量,而累積的下載數更是達到450億次。

而自從跟開發者分帳出售Apps或內容以來,Apple已開出了合共達到90億美元的支票。由今年2月中以來,Apple就發出了10億美元給開發者。現時每月支持給開發者的金額已超過了10億美元,對比起去年整年才支付了45億美元,相信今年要支付給開發者的銀碼將大大超過於去年。

 

來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