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wdc_2013

Apple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WWDC又快來到了,官網剛貼出了新聞稿,WWDC2013的日期就是定於6月10至14日期間舉行,發佈會的選址依然是在美國三藩市的Moscone West Center舉行,這地點和日子跟我們早前所報導的完全一樣。

WWDC的門票會在美國時間4月25日早上10:00發售,價錢要USD1,599。據去年記錄,門票開售兩小時就已售罄。過去的WWDC都有重點的產品發佈,有iPhone、iCloud和iOS等。至於今年將會發佈些什麼產品呢?目前預測的有iOS 7,iWatch等。至於iPhone 5s或iPhone 6相信還沒那麼快來到。

另外就是,每次蘋果的邀請信圖案都會給到大家一些暗示,不知道今年的圖案所暗示的是什麼呢?看形象就是幾個拼在一起的Apps圖案,難道重點將會是落在Apps的應用方面?(MMXIII即是2013)答案現在還沒有,請大家繼續留意我們的消息吧!

 

來源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