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box-new

Dropbox這個大家喜愛的雲端儲存應用,繼上星期官網率先增加更多語言介面後,手機App也隨著更新加入。今天iOS版己獲更新,增加了包括繁/簡體中文以及印尼語,馬來語,波蘭語,葡萄牙語(巴西)以及俄語等語言。

是次2.1.4版本更新除了新加入語言外,其他主要是修復程式錯誤以及改善效能,並沒有額外的功能加入。

fr_715_size880 fr_714_size880

iOS版下載:

[app 327630330]

QR Code:

Android 版下載:Google Play Store 連結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