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-banner

縱使WhatsApp改變了收費模式,令不少用戶唾棄。縱使受到越來越多後起之秀,像LINE、Kakao Talk、MessageMe等挑戰,其一哥地位還是沒有受到動搖。CEO Jan Koum在接受AllThingsD的訪問時提到,現時WhatsApp的月活躍用戶數已突破2億,這數字比起Twitter還要多。

據我們於去年8月時的報導,自2009來推出以來當時WhatsApp伺服器每天處理的訊息突破100億條。而到了今天,在短短7-8個月期間,每天處理的數目已翻了一倍增至200億條,當中包括120億條傳送訊息及80億條接收的訊息。可見WhatsApp的增長依然強勁,並沒有倒退的現象。

Jan Koum 在訪問時再次強調,WhatsApp堅決不會加入廣告模式,因為任何人也不想被煩人的廣告搔擾到和朋友聊天時的雅興。因此,相信WhatsApp於各個平台上,還時會繼續收取每年USD0.99的服務費用,未來iPhone版的新使用者也會被採取同一做法。

 

來源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