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ffin

自從iPhone推出以來,Mobile Safari謝絕了對Flash格式的支援,令到不少還在採用Flash技術的遊戲網站以及影片網站等不能被正常瀏覽。這情況就造就了Puffin瀏覽器的出現,算是解決了一些問題。今天Puffin更新至3.0版本,帶來了不少新功能,繼續為大家解決Flash播放問題。

關於Puffin的詳細介紹以及評測,大家可以看看本站早前的這篇文章。而今天推出的3.0版本,作出了一些重大的改變,包括以下:

* 嶄新的分頁瀏覽設計
* 雲端間的下載 (100MB/每個檔案)
* 全新劇場模式支援Flash 遊戲與影片
* 特色附加功能 (Pocket, Evernote, 臉書, 翻譯器, 更多)
* 可供變換的色彩主題

[appext 406239138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