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aces-for-Business

以地方資訊為基礎,再為商戶與消費者建立橋樑類的Apps,近年可謂如雨後春荀一般,越來越多。Google早於2011年初時,在iOS平台上推出「Google Place」,今天再加推「Google Place for Business」,實行要讓商戶依靠Google就可以找到更多生意來源。

「Google Place for Business」是一套給合了旗下多種應用服務於一身的新App,包括Google搜尋、地圖、行動資訊以及Google+等。加強商戶與消費者於不同領域上的連結,例如方便被搜尋、透過Google+分享照片作宣傳、使用地圖引導消費者前往、監視使用者瀏覽數據等一體化服務。

Google近年致力於融入大家生活上的每一個部份,此新App一出,相信必定會打跨不少同類但較小型的新創Apps。

「Google Place for Business」今天剛推出,現時只在美國區上架,其他地區還需再等等。

mzl.nhvtqrlk.320x480-75 mzl.csyzsloe.320x480-75

美國App Store下載連結

需要免信用卡申請美國區Apple ID的請看這篇教學

 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