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urex

作為一個成年人(或是人細鬼大的未成年人),杜蕾斯這個品牌相信你並不會陌生,甚至是經常在使用。近日官方在大陸搞活動,推出了一個官方應用,叫「杜杜星運程」,顧名思義就是跟星座有關囉!讓大家可以查看你和他/她的愛愛星運程,要不要衝?先看看指數吧!

「杜杜星運程」的介面設計其實還頗精美的,可惜只有簡體中文的介面,對於繁體用家來說,應該沒問題吧?

軟件功能特色如下:

  • 每日更新的12星座性運程,由專業的星座專欄作家和性學學者共同預測;
  • 每日速配星座指數及最佳激情時刻專業查詢;
  • 每週性福排行榜。

筆者提提你:運程的東西,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,健康的性生活才最重要!

[appext 622339326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