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viePro

在App Store裡,相片拍攝的Apps多到不得了,而錄影類的Apps就相對較少了一點,由其是專業型的。過去筆者介紹過一些較專業的,像Pinnacle Studio和Vizzywig等,現已回復USD12.99和USD19.99的高價。如果你之前都錯過了,那麼今天限免的這個「MoviePro」就不能再錯過了。

「MoviePro」的攝影功能媲美前兩著,只是少了編輯影片的功能。在錄影方面,「MoviePro」提供的選項設定很豐富,包播對焦、曝光和白平衡鎖定、4倍數碼變焦、錄影時拍照、時間制拍攝、支援2.75:1, 2.55:1, 2.40:1, 2.35:1, 2.25:1,2.20:1, 2:1, 1.86:1, 1.85:1等畫面拍攝比例。

另外還有一個賣點功能,就是間諜拍攝模式,可以讓你設定一張照片當拍攝畫面,然後再背景秘密地進行錄影。

[appext 547101144]

QR Code:

原價:USD2.99 (限定時間內免費)

 

**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