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5S-Camera

繼早前首有疑似下一代iPhone喇叭零件底板後,近日網上再流出有機會是下一代iPhone的鏡頭零件照片。過去曾多次發佈「i」產品流出資料的法國網站nowhereelse,轉貼了日本零售商Moumantai的一些組件照片,推測就是未來iPhone所採用的鏡頭部份。

由以上比較的照片所見,新一組零件的設計和iPhone 5型態相似,但排線以及鏡頭的大小都有些不同。由於這是前置鏡頭的組件,根據過往蘋果推出新機的記錄,一般前置鏡頭都沒有得到和後置主鏡頭一樣的大改變,最多是提高一點像素。

還有一點,就是現在盛傳蘋果會推出廉價版的iPhone,因此這一組零件圖也有機會只屬廉價版的iPhone所有,目前所知資料並不多,大家繼續留意著吧!

 

 來源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