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hoo-Weather

Yahoo天氣是其中一個一開始已被內置於iOS系統的一個App,這個隨著系統而來的天氣App不知道大家是否常用。今天Yahoo!就再重新設計了這個天氣App,並推出一個獨立的版本。另外,於去年12月在iPhone上推出的Yahoo! Mail,今天也更新至通用程式,讓iPad/iPad mini的使用者可以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。

這個獨立推出的「Yahoo! Weather」Yahoo!天氣App,介面設計比iOS系統內置的更簡潔好看,配合大大張的背景圖讓你一眼就看到外面的天氣大概是怎樣。

透過「Yahoo! Weather」,你還可以查看7天的天氣,衛星圖片、風速等資料。另外,就是可以加入其他不同城市的資料,然後手指左右滑動就可以切換至不同的城市查看資料。

下載「Yahoo! Weather」

[appext 628677149]

QR Code:


另一個「Yahoo! Mail」就升級至通用程序,並針對iPad的使用全面優化,讓iPad的使用者除了有更多的空間查閱以及編寫Email外,還有一個更有效能的電郵平台。

下載:

[appext 577586159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全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