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Observatory

由香港天文台推出的官方App「我的天文台」,雖則介面設計很簡陋且一點也不吸引,但始終是大家必裝的天氣App。無他的,因為來自官方的一定資料最快最準確。隨著今天的更新中,總算是跟上了步伐,推出支援iPhone 5全屏顯示的更新。

這個姍姍來遲的更新,除了支援iPhone 5外,還加進了「特別天氣提示」通知,當天文台發出一些特別天氣警告時,「我的天文台」App就會以推播訊息來通知大家,這些通知都可以選擇性接收與否,只要進入設定裡設定即可。

[appext 361319719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