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_low_cost_rear_shell

緃使蘋果高層曾對外表示不會有廉價版的iPhone,但是相關的傳聞還是不絕,網上還不時有多份報導作出跟進。今日Tactus網站還爆出了疑似是廉價版iPhone的諜照,讓這部傳聞中的廉價iPhone再添幾分直實性。

由以上圖片可見,這部疑似是廉價版的iPhone採用膠質機背殼設計,外貌還有點3Gs的感覺,只是沒有拱起的弧度,改為平坦設計。

據該網站報導,這部廉價版的iPhone的厚度為9mm,長度120mm,闊度為62.65mm。依參數所見,大小約和iPhone  4/4s差不多,並沒有iPhone 5 那樣簿。另外,網站預測這部iPhone將配備A5處理器,3.5吋Retina屏幕,規格接近iPhone 4s。

目前的資料都是難以確實的,相信還是等到起碼9月中至10月初蘋果的發佈會上,大家才會知道這廉價的iPhone到底是否存在。

 

來源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