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JELLY

LINE的遊戲越出越多,有些是跟其他遊戲開發商合作推出的,像LINE Birzzle或Cartoon Wars等。而有些就是自己設計的,像LINE POPLINE Bubble等。今天LINE官方再推出另一款自家遊戲,叫「LINE Jelly」,屬消除類遊戲,和LINE POP有不一樣的玩法!

「LINE Jelly」和LINE POP同屬消除類遊戲,同樣限時1分鐘,而玩法就截然不同了。「LINE Jelly」的消除方式比較直覺化,只要看到有三種顏色相連在一起的LINE角色"果凍"按下去就會爆炸消除,所以更考驗你的眼力和手指的協調力,在有限時間內炸最多的Jelly,十分爽快!

遊戲同樣支援以LINE帳號登入,然後和朋友比較分數,另外每開一局遊戲也會扣掉一粒心心。

[appext 576697511]

QR Code:

Android 版下載:Google Play Store 連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