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界一直傳言 Samsung Galaxy Note III 會採用全新設計,今日迎來外國網站 evleaks 曝光了疑似是  的原型機。Note III

首先,因為照片中的手機下有 S-Pen 的插口位,所以不難令人猜想這部是 Galaxy Note 的第三代。除此之外,這張照片亦印證了 Samsung 採用全新設計的講法,雖然未證實是否採用金屬邊、塑膠底的設計,但可以確定的是機身由流線型改為直身和方角的設計。

Samsung Galaxy Note III 採用 5.99 吋 FHD AMOLED 螢幕、搭配 Exynos 5 Octa 4+4 八核處理器、配置 1,300 萬像素相機鏡頭以及運行 Android 5.0 系統。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