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gratis-banned

於全球獲有1,200萬使用者的「AppGratis」,上架4年後在上星期被Apple下架一事,令來自法國的開發公司相當不滿。CEO Simon Dawlat在官方網誌上寫了一封"血的控訴"文章以陳述整個故事。另外,還開設了專頁,呼籲支持「AppGratis」的使用者一人傳送一封電郵,短短數小時內已獲得超過60萬支持。

appgratis-600k

「AppGratis」被下架後,開發公司一方曾表示多次聯絡Apple,但都沒有得到回復。其後根據AllThingsD的追查後,最後確定真正被下架的"死因"除了是因為App本身功能不能太像App Store外,還有推播太多訊息,觸動了App Store另一條列:「5.6 Apps cannot use Push Notifications to send advertising, promotions, or direct marketing of any kind.」(App 不能使用通知提示功能發送廣告、推廣、或直接銷售等行為)條例。

 

來源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