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大螢幕已經是智能手機的趨勢,而日本方面已經開始在雙螢幕的發展。其實日本的雙螢幕設計的產品已經十分成熟,雖然 Sony 的 Tablet P 未有因雙螢幕設計而大賣,不過看來日本比較重視發展雙螢幕產品。

日本 NTT DoCoMo 與 NEC 合作推出 MEDIAS W N-05E 智能手機,採用兩塊 4.3 吋螢幕 (540 x 960 解析度)、處理器方面搭載高通的 S4 MSM8960 1.5 GHz 的雙核心處理器、1GB RAM 和 16GB ROM、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 (支援自動對焦功能)、支援 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、電池容量為 2,100 mAh 以及運行 Android 4.1.2 Jelly Bean 系統。
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