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mt600

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“PVP的遠征”於4月11日正式上線。2.3版本讓玩家期待已久,主要更新內容為競技場、爵位、郵件以及裝備出售等重要系統,同時開放了黑沼澤等全新副本以及卡牌。

2.3版本中,登錄介面有了明顯的改動,更注重PVP氛圍的製造。同時,主介面也做了不同程度的調整。除了團隊欄上方的郵件系統添加外,還可以看到滾動公告以及一些按鈕的圖示優化。菜單介面,添加了客服FAQ、邀請好友、最新公告等內容。

clip_image002

↑圖1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登錄介面

clip_image004

↑圖2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主介面

clip_image006

↑圖3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菜單介面

2.3版本的主要內容為PVP,因此競技場是這個版本最重點的內容。競技場根據卡牌顏色不同分為四種。同時,競技場中包括了爵位系統,爵位的提升可以為玩家提供攻擊力以及生命值等相關屬性的加成。

clip_image008

↑圖4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競技場介面

clip_image010

↑圖5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PVP展示

除了能夠在介面直觀看到的改動外,2.3版本還對登陸獎勵、副本體力消耗、部分卡牌屬性等內容作出調整。同時開放了全新的副本、活動以及卡牌。據悉最新的2.4版本也將在近期更新,此版本中包括了玩家非常關注的帳號系統。

clip_image012

↑圖6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好友邀請

clip_image014

↑圖7《我叫MT Online》2.3版本裝備出售系統

關於《我叫MT Online》的詳細介紹,大家可參考本站的另一篇評測文章:連結按此

下載:

[appext 586876849]

QR Code: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