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conn-iphone

最近一直盛傳Apple的iPhone快將推出市面,看來並非空穴來風。根據消息,負責組裝iPhone的富士康已經開始新的招募工作,估計是為了生產下代iPhone作準備。

引述AppleInsider的報道,這次招聘是要達到Apple提升iPhone產能的要求,以保證下一代iPhone型號的產量。同時新的員工亦可支援現時仍在生產中的舊有款式,例如iPhone5及iPhone4S。

但同時,有分析家則認為,新一代iPhone的上市未必能如期公佈。Kuo向AppleInsider指出,新iPhone計劃加入掃描指模的功能,應用於手機解鎖及電子錢包等。不過這項新賣點卻對iPhone組裝提高不少難度,因為要確保設法屏幕塗層的物料不會對掃瞄產生干擾。

到底iPhone推出日期實際是何時?真是令人引頸以待。

來源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