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pulse380

「Pulse」這個以新聞封面圖排版的RSS訂閱器,算是本站開設以來第一個推薦的閱讀器類App,相信經常留意資訊的你必定認識。傳聞過了一個月之後,在AllThingD的一份報導中終證實了被收購,買家就如早前傳聞的LinkedIn!

據AllThingD報導,是次的收購價為9,000萬美元。LinkedIn是一個專業人士的社交平台,如今收購一個電子閱讀器,兩者的服務很大的不同,外界都猜不透雙方將會產什麼化學作用。

Pulse的團隊同樣在官網上公佈被收購的消息,並強調App會繼續運作並保持不變。而且,在雙方的拼合之下,未來將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實用的功能。那麼,大家就拭目以待吧!

 

來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