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p_image002

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,Apple與Yahoo正討論如何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,應用於iPhone及iPad產品之上。

其實iPhone早已有內置apps取用Yahoo提供的天氣、財經等資訊;至近年的Siri服務,亦會存取Yahoo的體育數據。有指Apple透過與Yahoo合作,例如採用對方的網頁搜尋功能,目的旨在減少對Google的依賴。而對Yahoo來說,由於自家沒有推出流動產品,所以iOS是理想的平台增加其服務的使用率。由此看來,擴展合作關係可望達至雙贏。

現時Apple及Yahoo皆未有對報導作評論,到底合作模式是怎樣仍屬未知之數;但估計Apple既有「捨棄」Google Map及Youtube的前例,繼續研發或尋找可以取代Google服務的替代品實正常不過。

來源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