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rosoft-office-2013

iOS或Android版Microsoft Office App,自傳出會在2011年推出以來,傳了很多很多次至今天還始終不見綜影。近日ZDNet網站報導了一份來自Microsoft的產品更新時間表,當中提及了Office for iOS及Android將會出現在2014年10月。

更新時間表以Gemini為名,當中還提及了其他產品的更新情況。如第一波於2013年10月的Wave 1.0,獲得更新的將會是下一代Windows Blue app。第二波Wave 1.5定於2014年4月,獲得更新的包括Office for Mac; Office RT及 Windows Phone 等。

作為桌面電腦市占最大的文書處理軟件,Microsoft Office軟件在行動裝置平台上卻是吃不到任何甜頭。如今還要壓後到2014年底才推出的話,除非這段時間自家的Windows Phone和RT平板系統的市占可以追上iOS和Android,否則,誰還需要官方的Office App呢?

 

來源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