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昨天為各位讀者報導了 Sony Xperia Z 的手機殼,今天就決定為各位讀者介紹 Xperia Z 的保護貼。眾所周知,Sony Xperia Z 的機面貼有防爆玻璃貼,但不能有效防手指紋以及面油。而已  Xperia Z 的價值超過 5000 大元,要買多一塊保護貼作一個雙重保護也是人之常情。

今天為各位讀者介紹是由 SGP 推出的 Glas.t Slim for Xperia Z,Glas.t Slim 是經過特別處理的超薄強化玻璃保護貼,主要功能是它的防油塗層,但有效防手指紋、面油等等污垢。除此之外,別以為是玻璃碎裂時會造成較大傷害,因為 Glas.t Slim 碎裂是會形成「不鋒利」的小片,絕對比其他同類型產品安全得多。

特色 :

  • 防手指紋、面油、防刮
  • 玻璃硬度達至 8-9H,比普遍 PET 的 3倍強硬度
  • 不會影響觸控螢幕的靈敏度
  • 碎裂是會形成「不鋒利」的小片,不會造成危險

▲ 厚度只有 0.26mm,絕對不會影響 Xperia Z 的外觀

▲ 能有效地防手指紋、面油或其他污染物

▲ 因為強化玻璃關係耐刮度大大提升

▲ 碎裂時只會斷裂成「不鋒利」的小片,把傷害降到最低

Glas.t Slim for Xperia Z 產品附有 :

  • Glas.t Slim 鋼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x 1
  • 背面保護貼 x1
  • 酒精棉布
  • 刮卡

SPIGEN SGP HK CO LTD

TEL : 21746268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