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get-iPhone-Nickolay-Lamm-and-Matteo-Gianni-concept-005.jpg

面對著手機屏幕的潮流轉變,Apple也開始在改變iPhone屏幕的尺寸。由iPhone 5開始提升至4吋,已算是一個突破。而今年則多次傳出新iPhone將有更多的屏幕尺寸供消費者選擇。有分析員更聲稱收到接近Apple人士的消息,今年iPhone將最少有兩種屏幕尺寸。

據AppleInsider報導,來自Topeka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員Brian White,指出在透過Apple產品供應鏈來源上獲得消息,今年的iPhone或有三個型號,而且屏幕大小均不同。這消息跟早前來自台灣的中時電子所報導的不約而同:「二款暫定名稱iPhone 5s及iPhone Math將於6月底前後上市,其中一款採4吋面板,另一款逾4.8吋尺寸,此外,第三款外型尚未曝光的新機預估在聖誕節旺季出籠。」

 

來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iPhone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