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-chrome-icon

作為桌面版瀏覽器一哥的Google Chrome瀏覽器,自從去年6月底登陸iOS系統後,同樣受到使用者的歡迎。iOS版在今天的更新中,終算是為iPhone和iPod touch加入了全屏幕的瀏覽模式,讓大家在開啟網頁時有更多的空間顯示網頁內容。

26.0.1410.50 版本的新內容

以全螢幕檢視 iPhone 和 iPod touch 畫面
– 透過捲動方式使工具列從畫面中消失,即可檢視完整頁面內容。如要再次存取網址列,只需重新往下捲動即可。
列印
– 透過 Google 雲端列印或 AirPrint 列印網頁。
– 可將任何網頁以 PDF 格式儲存至 Google 雲端硬碟。
穩定性與安全性均有所提升,各項錯誤也都獲得修正。

全屏檢視,即是將上方的位址隨著屏幕向下滑動而消失,不會固定在頂部位置。

fr_627_size880a fr_625_size880a

[appext 535886823]

QR Code: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