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sapp-google

昨天傳出了"Google疑出手10億美元收購WhatsApp"的消息後,旋即引起了不少迴響。對於此傳聞,WhatsApp一方率先開腔澄清。產品部開發經理Neeraj Arora接受AllThingD訪問,證實該公司並沒有和Google方面磋商過出售業務的事宜。

面對公司接二連三地被傳會被收購,早前有Facebook,現在就是Google。Neeraj Arora在訪問時並沒有提及進一步的訊息,只透露了一句:與事實不相符!

WhatsApp現時全球擁有超過4億名使用者,每天處理的訊息量超過100億條之多。在iOS上雖然需收取USD0.99的下載費用,而長久以來都在多個地區的付費榜榜首之位置,足以證明WhatsApp的成功之處。由於現時受到越來越多的後起之秀挑戰,而這些挑戰者大多是以免費的姿態登場,單在亞洲地區就有LINE、WeChat、Kakao Talk、Cubie等,為WhatsApp帶來了不少壓力。

今早,我們還報導了Google也已秘密地開發自己的類WhatsApp即時通訊App「Google Babel」,相信很快就會投入市場。在Google這個大靠山之下,Google Babel將會為即時通訊市場帶來一些變化。上月中還傳出WhatsApp將會改變收費模式,所有行動平台版本(包括iOS)劃一採用首年免費試用,其後需付USD0.99的年費。面對這些強大的挑戰者,一向給人高高在上的WhatsApp還能保持多久的優勢呢?

 

來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