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-Drive

在現時眾多的雲端儲存服務當中,Google Drive在檔案儲存方面並不算好,而且只有5GB的容量太少。不過,如果視它是一個Office文件檔案類的分享及編輯器卻是相當的不錯,最起碼是免費!今天Drive更新至1.3.0版本,增加了橫屏編輯模式,讓你在查看或編輯Excel表格時,有更多的可視位置。

除了橫屏編輯的支援外,新版本還支援更快速的編輯功能,使 Google 文件載入速度更快。

以下是Google Drive的主要功能:

– 編輯和建立 Google 文件與試算表 – 與朋友和家人分享相片 – 隨時隨地輕鬆存取。
– 無論人在家中或是辦公室,隨時都能取得最新版本的文件。
– 離線檢視 – 就算人在飛機、火車或是公車上,也能輕鬆存取文件。
– 使用了新裝置?檔案還是會在原處不變。
– 裝置故障或遺失?檔案依舊安全無虞。

[appext 507874739]

QR Code: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