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-emotion-sharing

Facebook不時在測試和增加一些有用或無用的功能,像早前所說的"煩死人通知更新"功能。而近日越來越多使用者發現自己在更新近況時,Facebook會問使用者的心情是如何,透過一個笑臉的圖示就可以選擇當下的心情。

據TechCrunch的消息,這項測試功能早於今年1月時已出現,但很快就被收起來。直至近日,越來越多的使用者回報這個新功能回來了。

除了Facebook會問你的心情如何外,還可以在更新近況時直接選擇你在做什麼。例如,在看書、在看電視、聽音樂、喝酒、吃東西等等,方便大家按幾下就可以更新近況,不止是單單輸入文字那麼乏味。

facebook-emoticon-sharing-2

facebook-emotions-posts

 

來源

 

 

**緊貼更多最新資訊,請即按:(或按這裡)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,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**

_______

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:Qooah IG (@qooah)Qooah YouTube,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,睇盡靚靚 Show Girls